第一章

时间线:吴雩刚空降到南城分局。严江庆功宴上


人员:葱花鱼,严江,林炡等在原文中有名有姓的人


不带毒贩玩儿


内容有阅歌,片段,答题,语录等


感情线少,我是真的不会写嘤嘤嘤


人物归淮上,ooc归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吴雩:就很懵

吴雩刚刚还在挨训,一眨眼就换了个地儿

步重华:就很懵

步重华刚刚还在训人,一眨眼就换了个地儿

众人:依旧懵

众人刚刚还在各干各事,一眨眼就换了个地儿

天空中突然想起一个男声:“各位好啊,欢迎来到我的空间,你们可以叫我079”

“?”

“你是谁?”

“这是哪?”

“为什么带我们来这里?”

空间里响起此起彼伏的疑问声

“……”

“最后一个我能理解,前两个咋回事?”

众人一脸“迷恋”地望着天空

“好吧我再说一遍”

“这里是我的空间,我是079,带你们来这里是为了让你们看自己的未来”

一个人说:“来都来了,反正也出不去,不如就看看吧”

大家点头表示同意

严峫突然看到了和自己互相拉黑多年的表弟,不要脸地凑了上去:“大花,真巧,你也在啊”

“滚”步重华刚怼回去就瞥见吴雩隐蔽地角落里退,他挑了挑眉,没说什么。

当然,在这同时,江停也在往同一个地方推,步队眼瞎,没看见。

步姓支队眼瞎了,但严姓支队没有。

严峫虽然心中疑惑,但也没多嘴问,江停似乎不行让别人发现。

在停雩二人往后退时,突然撞上了,没错,华丽丽地撞上了

“……?”

江停猛地抬头望向对方,吴雩眼中是止不住的惊愕

两人沉默地对持了片刻

终于江停开口打破了僵局

“解行,好久不见”

吴雩目光一闪,扯了扯嘴角

“好久不见,江停”

079化出了真身,看着这俩人的互动笑了笑

“好了,我们开始吧!”

屏幕上出现了几个选项

A听歌   B看图   C片段   D答题   E语录


请步队选择

步重华:“我?”

“是的”

“那就C吧”

屏幕中传出冰冷的类似谷歌的声音

“滴——”

“正在加载片段”

“片段加载成功,请选择”

1.行走的人形跳楼机

2.合伙欺骗感情可还行 ?

3.吴归=乌龟?恭喜收到小鱼的死亡凝视

4.“不同人”眼里的“不同人”

5.择偶标准

6.有钱人的钞能力——画师也得叫哥

7.少年伙伴,想崩了你的脑袋

8.严峫——散发匪气的人民警察

9.毒枭邀请殉情惨遭拒?

10.最怂时刻

请选择

江·马甲不保·停:“……”

吴·马甲不保·雩:“……”

众人:“……”

这都什么跟什么啊!画师?是他们想的那个吗?

魏局吼道:“严峫!你这个人民警察居然让人民看出了匪气!!”

严峫默默里魏局远了些


请选择

屏幕又说了一遍

“选8”

严峫猛的扭头看向步重华

“大花你选这个干嘛!?”

步重华笑了

“我倒要看看严支队是怎么散发的匪气”



评论(138)

热度(1283)

  1.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